贺兰山车神

杂食个人号,啥玩意儿都发
如果可以请给我很多评论plz

【原创】睡前故事(二十二)

43. 


天冷了穿袜子睡觉很暖和,但有时候会半夜突然冻醒发现被子不在身上,袜子不在脚上。也许是我在睡梦中自己蹭掉了袜子,它们有时候散落在床脚,有时候掉在床下,甚至有时候离谱地被压在身下。 


我知道自己一向睡觉不老实,这次索性买了睡袋把自己安排得明明白白,果真半夜不再莫名冻醒,早晨睁开眼还安安稳稳地躺在睡袋里。 可是,为什么我睡前穿上的袜子,现在却安静地躺在我枕边?  



44. 


许久不见的老友发来聚餐邀约,我当然欣然前往。我们共享了美食,饭后散步时追忆往昔美好又互诉近况,最后依依惜别。回到家里我仍觉得意犹未尽,和老友叙旧仿佛是快节奏生活中的短暂间歇,自从疫情肆虐以来大家就再难相聚,这次机会真是一解思念,甚至聚餐时还是他主动提出付账,我怎么好意思?还是打开支付宝把钱转给他吧...... 


等一下,我的健康码...... 



TBC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