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车神

杂食个人号,啥玩意儿都发
如果可以请给我很多评论plz

【原创】睡前故事(二十一)

41. 


隔壁邻居太太因为意外流产之后经常和邻居吵架,破公寓的隔音效果太差,每次他们在隔壁闹得不可开交,我只能在这边抱紧我的猫感慨“我这辈子都不打算要小孩”。我已经有猫了,当然不需要小孩,如果邻居家没出生的孩子在天有灵看到那两人这样争吵,估计也只会庆幸自己没来人间走一遭吧。 


晚上我迷迷糊糊醒来,却隐约听见婴儿的啼哭声。不是吧?该不会是邻居太太不幸流产的胎儿一身怨气想找父母要个说法,却走错门跑到我家来了?我惊出一身冷汗,下意识地呼唤我的猫。虽然抱着猫大概也无济于事,但如若怨灵索命,有猫陪着我会从容许多,而且如果我不小心死了,谁来喂我的猫啊? 


它从半开的门缝里挤进来,大张着嘴发出婴儿般的啼哭声。 


原来是我的猫猫到了发情期啊。  



42. 


有时候我会在寝室里讲一些恐怖故事,三个室友总是开玩笑说要是晚上做了噩梦就爬上我的床让我也睡不好。今晚我又嘴欠,没忍住和她们分享了一点我最近看的精彩鬼片剧情,她们尖叫起来,我便也没讲完,大家笑闹作一团。随后她们便一起出门吃夜宵了,而我倍感疲惫早早睡下。 


半夜我睡得正酣,突然感觉床上窸窸窣窣仿佛有什么东西挤过来,贴着我身侧强势分走我一半被子和枕头。看来我讲的那一点点鬼片剧情已经把室友吓得不轻,不知现在是谁真的说到做到来爬我的床。我睡意正浓,也懒得睁开眼确认被窝里是哪一个好姐妹,翻个身嘟囔一句“别挤我啊”便继续睡了。 


不知过了多久,我又莫名其妙地醒来。被子已给边上人全部夺走,我有些生气地拉扯了一下,突然看到床帘外一片亮光,探头出去赫然是刚吃完夜宵归来的室友。 


“你醒啦?”离我最近的室友有些抱歉的笑笑,对床的室友正好从卫生间出来,对角线上的室友正要爬上她的床。 “


没事没事......我还以为你们真的被我讲的鬼故事吓到了才来闹我......”话说到一半我才想起来不对劲,一回头身边的被子团还裹得严严实实,“......现在躺在我床上的是谁?”



TBC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