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车神

杂食个人号,啥玩意儿都发
如果可以请给我很多评论plz

【原创】睡前故事(二十三)

45.

 

睡吧宝贝,滴答滴答的水声可以让你快快睡着。你爸爸总抱怨说哄你睡觉太麻烦了,他根本不知道要怎么做才能让你进入梦乡,可是这不是很简单么?

 

坐在那儿就行了,像平时那样坐着,什么也不干,就坐在那里。

 

直到他的最后一滴血流干。

 

 

46.

 

我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觉得液体滴答滴答滴落的声音助眠……每次听到滴水声我只会觉得心惊胆战。

 

那次我半夜睡眼惺忪地回到家,正是卫生间水龙头滴滴答答的水声让我陡然清醒——早晨出门时水龙头没拧紧,我今天不知道浪费了多少水资源!



TBC

评论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