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兰山车神

杂食个人号,啥玩意儿都发
如果可以请给我很多评论plz

Time is nothing(七)

时间旅行者的妻子AU,有私设

这两节还……挺虐的……

这明明是个有HE的故事,为什么我已经发了这么多玻璃碴子?怎么肥四!

————————————————————

“He's on me.”

“I'm on him.”

他们刚刚失去一位战友,此刻他握在操纵杆上的手还在微微颤抖,喉咙发紧,几乎无法与Farrier交流。入伍4年,按理说他早该习惯了枪口下求生存的日子,可真正上了战场他就是做不到像Farrier那样沉静。听到男人平静的回应,金发飞行员心里或多或少有了些安慰。窥见男友不消片刻就击落敌机的英勇战绩之后,Collins简直要欢呼了——而他也确实这么做了。

“专心点,Collins。”男人的声音还是那么平静,“现在还没到欢呼的时候。”

他吐吐舌头,集中注意力全速飞行,可Farrier话音未落他就被一架不知从哪冒出来的德军战机击中了。“妈的!”他骂了一句,被动地还击,却频频落空。看着那家伙嚣张的样子,他气愤地骂出了自己知道的所有脏话。关键时刻还是Farrier出手帮他解决了问题,敌机坠落在海中消失了踪迹,可他也撑不了多久了。

“Farrier…”话到嘴边又咽回去,他不想让男友担心,于是吞下求助的念头,换上轻松冷静的语气,“我要迫降。”

男人沉吟片刻,压住心中喷涌而出的情感,最终只是淡淡回了一句,“祝你好运。”那几分钟过得比几年还漫长,他死死盯着Collins迫降在海上激起高高的水花,直到看见金发男孩在驾驶舱里傻乎乎地拼命挥手才放心地转过眼睛。还好这段时间没有敌机突然发难,否则他就完了。男孩幼稚的挥手让他脸上浮起一丝转瞬即逝的笑意,看着一点点被水流吞没的战斗机,他向那个模糊的金色小点挥挥手,“再见了,Collins。”

他不知道自己眼中幼稚的举动实则是疯狂的挣扎,他不知道男孩拼命砸驾驶舱门的时候一直低唤着他的名字,他也不知道男孩与战斗机一并下沉的时候脑海里全是他。黑发绿眸,性感的嘴唇,结实的臂膀,温暖的怀抱,低沉的声音,霸气的纹身,淡淡的烟味……可是这些都渐渐远去了。Farrier,Farrier,Farrier,他们还没来得及好好开始,就要这样结束了吗?

不可能的。金发少年砸开驾驶舱门,捞出神志不清的飞行员带到船上。他大口呼吸着,剧烈咳嗽肃清肺里的水,湿漉漉的金发垂在额前遮住了视线,要多狼狈有多狼狈。老先生体贴地递来毛毯与热茶,他总算又活过来了,可抬头再看天上,已经完全找不到Farrier的踪影。他浅浅啜一口热热的红茶,怅然若失地望着蔚蓝的天际,然后笑着摇摇头:他又在担心什么呢?Farrier是一位优秀的飞行员,一定能平安归来。

“至少这一次我仍能保护他。”黑发飞行员尽量平复自己的心情,拉动操纵杆提升飞行高度,居高临下又击落几架德军战斗机。看着他们坠毁在海面上,他伸手在胸前画了个十字架,思绪又飞回Collins身边。“希望他能快点回到英国……”可局势不容他出神,忽然对面又惊现几架敌机,他无心应战,快速摧毁对方的机翼便加速飞往敦刻尔克英军撤离的海滩。今天他不只有Collins要守护,还要掩护几十万英国同胞回家。

一艘补给船被炸沉了,燃油泄露,不少逃出来的士兵也沾了满身。德军疯狂地攻击,Farrier咬紧牙关狂怒地扫射敌机:天知道那些人里有没有他的Collins?与此同时,金发男孩穿着救生衣站在“月光石号”上,抬头看着男友与德军鏖战,紧张得鼻尖通红,几乎要把手中的茶杯捏碎。“Come on, Farrier!”他小声呢喃着,一边忧心忡忡地拉起游过来的士兵,一边尽自己所能为男友祈祷、打气。有那么一瞬间他很想向Farrier挥手报个平安,但他知道这样很不安全——不仅可能引来敌机,还可能让Farrier分心。小船上的人呼唤他赶紧进船舱里避一避,他只能最后望一眼那架喷火战机,然后恋恋不舍地缩进船舱,和十几号大兵挤在一起。

好,海上的威胁暂时消除,接下来该到敦刻尔克的码头看一看了。Farrier瞥一眼坏掉的油表,揉揉紧蹙的眉头,犹豫了几秒,还是坚定不移地向前方飞去。那里的士兵还等着回家呢,他不能放任德军屠宰自己的同胞啊。何况,命运就是命运,上帝要他30岁就死,他活不到31。如果返航回去,他就是没完成任务的懦夫,Collins会失望的。

难道他壮烈牺牲了Collins就不会失望吗?临行之际他说过他们都会平安回去的。“靠!”黑发飞行员狂躁地在油表上砸了一拳。这种事根本没法两全啊!

还隔着一段距离他就听见了登船点被轰炸的声音。火气蹿上头,谁也拦不住,就算没油他也要把德军全轰到地狱去!喷火战机轻盈地划过天空,快速打出一串子弹,成功逼退一架德军战机。地上的士兵欢呼起来,Farrier在驾驶舱里都能听见他们雷鸣般的掌声。调转方向再击落一架敌机,油表大概已经空了,但他已经不在意了,只是笑笑,任飞机滑翔着坠向地面。

“我的任务完成了。”飞机坠落在敌占区的时候,他摘下护目镜,出人意料的如释重负。跳出驾驶舱,点燃还未报废的战斗机,俯身捡起一把细沙,沙子柔软的触感恍若男孩柔嫩的肌肤。眯起眼看着火苗越蹿越高,习惯性地摸摸胸前的口袋,突然想起自己没有带烟,只能无奈地摇摇头。不远处德军士兵已经举着枪赶来了,他反而自觉地向他们迎去,眼前全是金发男孩的样子:6岁的,7岁的,8岁的,18岁的,20岁的,22岁的,27岁的……真可惜啊,不能看到Collins其他时候的样子。

Collins随“月光石号”来到敦刻尔克,逃出生天的士兵们津津乐道方才飞行员的英勇,这让他很骄傲,情不自禁地挺起胸膛,“那是Farrier,我的……”想了想他还是把“男友”换成了“朋友”,“不过,他现在怎么样了?”

“呃……他好像在敌占区降落了。”

他白净的脸一下涨红了,蓝眼睛里的光也黯淡下来,赶忙低下头挤进船舱,在墙壁上狠狠捶了两拳,大口喘息着,希望能把眼泪憋回去。他的心在下沉,下沉,与他的喷火战机一起沉到海底。

骗子。

骗子!


TBC

评论(4)

热度(27)